【TF】 美好的旧时光(又名:疯狂撒狗粮)

写完了报告,打扫完卫生,我终于来更文啦!

之前没写完的会陆陆续续填上的,感觉在学校里更有写文的感觉吧……

下一篇我一定要那辆车开完!

小段打,实际与名字无关,用了GEM的歌名和歌词,如果不合适我会删。

为了诹少和mamo去看歌王,看了弹幕要笑死,里面的歌真的很好听啊!

——————————————————————

平日里看起来一本正经严肃得要命的人私下里也有一颗爱音乐的心。当然,不是说爱音乐不正常,谁不喜欢音乐?就是平常都听瓦格纳的迹部景吾也会想唱唱摇滚,习惯听勃拉姆斯第四交响乐的幸村精市偶尔也想哼哼电音神曲,本就喜欢rap的忍足谦也总是不分场合的就来一段freestyle,日常听古典钢琴音乐的不二周助经常会跟着音乐软件哼唱中文情歌。

 

终于有一天,他们相遇了,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迹部专门在家里搞了个K歌房,所有为了满足不同口味他大爷直接买下了几家大公司的所有音乐版权。谦也知道的时候一直感叹有钱真好,换来的是迹部的白眼。

 

这天大忙人们终于找到了空闲时间,又一次聚在了城堡里,不同的是这次常年在外征战的手冢和天天出任务的真田也来了。

 

知道幸村也喜欢电音类的音乐,但是从来没听他唱过的真田和手冢十足十的震惊了。迹部的摇滚风和谦也的rap也是耳目一新,唯独白石忍足和不二还算正常,都是些情歌,就是不二唱的中文听不懂。当然,手冢是能听懂的,当初不二在回应他告白的时候也是用了一首中文歌。他熬了一个晚上才弄懂那首歌的意思,自此他决心学中文,如今也已经能交流自如了。

 

轮到不二的时候他唱了一首新学的中文歌,歌声悠悠传进手冢耳里,歌词里美好的旧时光把他的思绪勾回到过去刚和不二在一起的时候。他不自觉的起身走到不二旁边轻轻环住他的腰身,把脑袋搁在不二的头顶。虽然不满意用头顶着手冢但是此时的意境太过美好他舍不得发作,毕竟这首歌是他特地学来唱给他听的啊。

 

“这一刻你给我的泪或快乐 都是最美好的旧时光”


“老来我怀念的是你跟我的 最美好的旧时光”


“宝贝抱着我转个圈”手冢应在歌词把不二抱起转了个圈。


“然后一起来许个愿”手冢低头在不二耳边道:“你想做什么我都陪你。”


“我想要留住这瞬间 此刻你的容颜将来我们对着孩子笑着怀念”


        ……


一曲完毕,手冢牵着不二走到角落的沙发上坐着:“我们不会有孩子,所以此刻你的容颜将来我会对着你笑着怀念。”然后轻轻的在不二唇间落下一吻。


另外六人:所以,我们是死人吗?


END


评论(11)
热度(30)

© 爱狗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