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 爱你 09 完

这篇是@Penny.FS 笔笔点的师生梗 抱歉来晚了

手冢老师*不二同学 
时间线大概是高中+大学
私加了ABO 但是好像并没有什么暖用


有反攻情节!虽然不超过50字…但是仍然提醒大家慎入!注意避雷!


甜蜜都属于他们,OOC全都属于我

———————————————————

点我打开他们的房间门呀~


————————————————————

这篇终于写完啦!!这是我目前为止写得最长的一篇了且完结的了。

其实有很多话想说,可是话到嘴边我又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反正就是真的很感谢很感谢大家愿意看到这里。也谢谢大家愿意相信我点梗让我写,我以后会努力哒!

大三的课程异常多也异常难,而且还要写学年论文真的是太折磨人了。以后我会更多的填坑,把点的梗写完,短时间内不再开新坑了。




评论(10)
热度(36)

© 爱狗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