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

第一次写BE,有那里不好希望大家能帮忙指出来谢谢~

其实我看不得虐的,写的时候心一抽一抽的。唉……奈何兴趣使然啊……

————————————————————————————

伦敦街头,一个栗发男子站在路灯下,手里还拿着半瓶威士忌。旁边的银发男子看着他束手无措。

 “不二……”

 “唔……”被唤作不二的男子咕咕的灌下几口酒,可能是喝的太急了被呛到咳了几声。

 “你慢点!”银发男子拍了拍他的背。

 不二推开了他,接着又摇摇晃晃的往前走。迹部转头看了一眼后面车里的忍足,摇了摇头叹了口气认命的跟上去,车子也慢慢的跟在他们后面。

 从他们接到酒保的电话到现在已经过去三个小时了,一进酒吧就看见不二坐在吧台边喝个不停,想到最近发生的事情他们也只能放任让他喝。

 两个月前,手冢和不二订婚了。手冢让不二在伦敦等他一段时间,等他解决完退役的事情就去领证。不二听他的话留在伦敦等。

 三个星期前,正在开会的不二接到了东京警视厅的电话。手冢乘坐的从慕尼黑到东京的飞机在最后降落的时候发生事故,手冢为了救旁边的孕妇牺牲了。不二处理好工作后就赶回东京处理手冢的后事,安抚好手冢的家人他又回到伦敦。

 迹部给他放了一个无限期的假,希望他能慢慢走出来。不二回到伦敦就一直呆在公寓里没有出门,直到今天,他选择去酒吧喝酒。

 他也没有完全放任自己,不然他也不会把迹部他们叫过来。

 “呐,手冢。”不二突然停下来抬头看着天空,眼泪从眼角划过。

 “你在那边还好吗?”

 “其实你是舍不得走的对吧?”

 “你怎么就把我留下了呢?”

 “两个月的时间到了,你什么时候来呢?”

 “别闹了快回来吧”

 十年后

 “不二君真的很厉害,明明是第一本书却能获得如此高的评价。请问不二君有什么秘诀吗?”

 “呵呵,没有呢。我觉得不管做什么事只要用心就好了。”

 “用心吗?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天才呢。”

 “冒昧的问一下,不二君以前是网球运动员手冢国光的队友吗?”

 “是的啊。”不二不自觉的转动了无名指上的戒指。

 “可能有点冒犯,但是我们能聊聊他吗?”

 “嗯?他其实是个很好的人呢。外表看着是个冷冰冰的,其实内心很温暖呢。他是一个把责任看得很重的人,作为青学网球部的部长他带领我们最后获得全国大赛的冠军。唔……不好意思,我不太想再说了。”

 “啊,没事的不二君,我们也是很唐突了。”

 “呵呵。没事。”

 节目结束后不二去了手冢的墓地,十年,他从未踏步于此。

 “呐,手冢。”

 “我有听你的话,好好吃饭好好休息,把自己照顾得很好。家里你也不用担心,爸爸妈妈他们我也有照顾。只是有时候晚上会听到妈妈哭,爸爸也会偷偷到院子里抽烟。我到底该怎么做才能让他们开心起来呢?”

 看着墓碑上的照片不二的笑容再也兜不住了,眼泪无声的流下。

 “呐,手冢。我真的好想你。”


END

评论(2)
热度(12)

© 爱狗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