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套路夫夫 上

这个梗是群里聊天的时候  @yukino 提出tf互换,想了想就写出来


非常沙雕 完全ooc 请嫑打我


我已经好久没有那么流畅的写出那么多字了……爽得一匹


题目与内容无关 想到好的就改(估计是想不到了)


甜蜜都属于他们,OOC全都属于我

———————————————


手冢醒来的时候有点恍惚,可能是前一晚太累的原因,所以他盯着自己怀里的团子看了足足一分钟才完全清醒过来。他十分清楚的记得在完全失去意识之前怀里的人是不二周助,那么现在是什么情况?


怀里的团子顶着茶色的头发,手不自觉的含在嘴里,浅浅的呼吸,红红的脸颊可爱得不行。手冢第一次觉得小孩子其实真的挺可爱的,等等,茶色的头发?他轻轻的抬起团子的头,映入眼帘的是自己三岁左右的模样……


与此同时更恐怖的是,自己一向是睡在右边的,怎么现在在左边?抬团子脸的手也不是他的惯用手……掀开被子看身上的衣服是自己睡前给不二穿的,摸了摸头发柔顺得不得了。担心把团子吵醒,他轻手轻脚的爬起来,然而腰间酸痛不已,强撑着走到穿衣镜前他呆了。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一觉起来,自己,变成了不二周助?


与此同时问题来了,他转头看向床上的团子,这是谁?不二吗?


素质再好的手冢也忍不住骂天,这玩大了啊!


床上的团子动了动然后爬坐起来奶声奶气的说:“呐,手冢,我想喝水…”然后又倒了回去,睡得迷糊的人完全不知道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迷幻的事情。


手冢去倒了杯水回来,然后把不二抱起来小口小口的喂他喝水。前一晚累狠了,他一点清醒的迹象都没有。手冢心疼也舍不得把他叫醒,只能自己先消化这一切。


他又躺回去把不二搂紧怀中,一边回忆昨天晚上的经历,又一边想要找谁来解决这个问题。


第一次这样直观的看自己的脸手冢倒有些脸红了。看着搭在不二身上的衣服他才想起来,家里没有小孩子的衣服不二醒来穿什么?想到这里他又起了床,按照不二的习惯把自己收拾好,吃完早午饭留下字条就出去了。


不二醒来的时候床边早已冰凉,他慢悠悠的爬起来坐了一会才回过神来。伸手揉了一把脸他呆住了,这软软的触感是什么?把手放下来他懵逼了,这么小的一双手是谁的??再掀开被子看,这个小孩是谁啊!!!


第一时间他想下床去照镜子,但是吧,腿短。他的脚半天够不到地板,接着又换了个姿势想反身趴在床沿下去,不行,还是够不到。接着,他一咬牙一跺脚松开了手直接一屁股坐下去,这一下痛得他眼泪都出来了。但是也管不了那么多了,他连忙爬起来跑到镜子前去看自己的模样。


一分钟后整个公寓都充斥着不二奶得不行又邪恶得不行的笑声。


笑够了不二又躺回床上去。他伸出小手去拿手冢留的字条:买东西,很快回来。把纸条放回原处后他平摊在床上,肚子适时的发出咕咕咕的叫声,啊…饿了。


等手冢回来不二的肚子已经叫了不下十次了,手冢刚走到卧室门口就看见不二坐得乖乖的看他。


“醒了?”


“爸爸~”


“……别闹了。”


不二小嘴一撅准备要哭,手冢连忙走过去哄他。原本是想亲亲的,但是说实话,谁能对着自己的脸亲下去?而且只有三岁。他只能抬手摸了摸小脸蛋,手感意外的好?正感受着他就听见了不二肚子的咕咕声。


“为什么不吃饭?”


“三岁的手冢腿意外的短啊……如果不是和你一起长大,我真的怀疑你做过拉长腿手术。”


“没有这种手术。”说着他从袋子里把买的衣服牙刷牙膏拿出来,然后抱起不二去换衣洗漱。三岁的手冢的确不高,所以原本应该在餐桌上吃的午饭被转移到了客厅的沙发上。


变成手冢团子的不二疯狂耍赖,拿不动勺子了,还不会用筷子了,就要手冢喂。手冢一开始是严厉拒绝的,因为三岁的他已经会做很多事了,比如自己吃饭。


但是,就算不二现在是三岁的自己,可是只要不二流露一点委屈他最后还是舍不得拒绝。唉,自己挑的爱人能怎么办?还不是得自己宠着。


吃完饭手冢和不二开始分析事情的原因。不二说他最近都在忙工作,完全没时间作妖。手冢点点头附和说自己也是,所以原因在哪里?


不二突然想到什么一下跳进手冢怀里咬他,咬着咬着发现不对,他咬的是自己的肉啊!心疼的揉了揉咬的地方他又气呼呼的坐在手冢怀里。


“都是你,昨天说好了就3次,你自己数数,最后是几次!”


“4次。”说着他抬手想推一下眼镜,鼻梁间的空旷提醒着他现在是不二,眼镜什么的不存在。”


“你再说一遍?”


“5…5次。”


“屁!6次!整整6次!最后如果不是我拦着你是要当一夜七次郎吗?你是种马吗!!”不二奶声奶气的控诉着手冢昨天的过分行为,听得他从脸到脖子红了一圈。他好想出声提醒不二他现在只有三岁,不要说一些限制级的话,但是还是保命要紧吧……


“那怎么办?打电话问问由美子姐姐?”


“不行!她知道要笑我的!emmmm…从今天开始,你就是不二周助,我就是手冢国光。”


“可是两个星期后还有比赛。”


“那就在比赛前换回来,换回来之前我就是手冢国光。”


好像只能这样了啊。


TBC

评论(17)
热度(78)

© 爱狗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