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塚不二】【不二生贺接龙游戏】2月1日

第一棒的我来啦!

好久没写了 这个渣文笔还请大家多多包容(˶‾᷄ ⁻̫ ‾᷅˵)

祝我们宝宝生日快乐呀~

(说起来是未成年的宝宝 但是做的事情…………)

此游戏又称放飞自我游戏 x


甜蜜都属于他们,OOC全都属于我

————————————————

眼看朋友的车子开过转角驶向远处,手塚一把将还在挥手告别的不二扛抱回新房。 


“你放开我!”不二一边笑一边挣扎着,手塚被他弄得差点滑了手一气下抬手拍在屁股上,原本还在扑腾的人立马停住了,手塚满意的勾起了嘴角继续往卧房走去。 不二不死心,他把脸埋进宽阔的背脊,红唇紧贴轻薄的白衬衫一张一合,白皙的手指若有若无的游走在腰际。感受到握在自己腰间的手一紧他也满意的勾起了嘴角,无声喊了一声手塚。 


 今天是二人的婚礼,说是婚礼也只不过是挑选一个好的日子让至亲挚友相聚见证一下他们的爱情。交换戒指,许下诺言,简单过礼。晚间的宴席摆在玻璃暖房里,作为主角他们是并排坐在长桌中间,左边是至亲,好友则是在右边。婚礼整个基调以白色的简约风为主,所有人都是一袭白衣,他们二人也只是白色衬衫与西装裤,光脚来回随性自由。


点我点我



TBC


评论(14)
热度(73)

© 爱狗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