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 以身相许

  • 这是 @饭团团 太太百粉点的梗

  • 不二被当众告白逃走,腿私下捉住酱酱酿酿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等那么久才写出来,来晚了希望太太不要介意。

  • 太委屈 我就这样错过了不二的吧唧 (T ^ T)

甜蜜都属于他们,OOC全都属于我
———————————————————

不二站在货架前有种无力的感觉,为什么爽身粉要有那么多种类啦。在一旁的导购大妈看他迟迟不肯下手想他可能遇见什么麻烦于是走向前问:“挑爽身粉吗?给谁用呢?多大了呀?”

 

不二被突然出现的大妈吓了一跳,大妈三连问把他问懵了。不二的皮肤很好,白皙透亮吹弹可破的那种,然而就是因为皮肤太好,所以一到夏天天热的时候他就会长痱子。然而半大小子不愿承认自己十四岁了还要用爽身粉的事实,于是他灵机一动说:“我外甥,他,嗯,三岁半了。”

 

嗯,我就是三岁半,不接受反驳。

 

“三岁半的话应该有用习惯的牌子吧,你说我帮你找找。”

 

妈呀,他不知道自己以前用的什么牌子的啊!原本这些都是妈妈帮忙准备的,只是妈妈今天实在腾不出时间帮他买,弹尽粮绝他必须要自己出动,只是他没想到原来爽身粉有那么多种类的。看着满满当当的货架,不二一直在想:我要挑哪一种呢?我之前用的什么牌子呢?

 

大妈的出现让他尴尬了,就在两人尴尬的沉默里不二的手机响了。不二觉得自己运气不错,他万分感谢这个打电话来的人,如果可以的话他一定会请他吃饭作为答谢。可当他看见来电显示,嗯,今天运气其实并不好呢。

 

眼前只有这一个电话可以救他呢,没办法,他按下接听键也不给对方开口的机会就说:“喂,姐姐啊,你电话来得刚好呢。”

 

“姐姐?”

 

“嗯,小光光用的是什么牌子的爽身粉啊。”不二一眼扫过货架又说:“是强生吗?天然玉米的?”

 

“好,我知道了,我一会就到家。”都不给手冢说话的机会啪嗒挂掉电话,他拿起那罐爽身粉朝大妈笑笑:“就是这个,麻烦你了。”然后转身走开。大妈看着不二的背影一脸欣慰:真是个好舅舅。

 

回家路上不二头都炸了。以往部活结束后他都是和手冢一起回家的,今天要去买爽身粉,他并不希望好友兼心上人发现自己还在用爽身粉的秘密,于是他撒了谎说晚上要去爷爷生日要去外面吃饭不同路让手冢一个人回家,可是刚才那通电话完全就暴露了啊……

 

晚上睡前手冢又打电话过来了。

 

“喂,手冢?”

 

“姐姐?”

 

“额……”

 

“爽身粉?”听见手冢语气里的笑意不二又羞又气。

 

他咬着牙问:“不知部长大人深夜致电是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就是想问问爽身粉的事。”接着手冢就听见听筒里传出一阵吸气声。

 

不二在挂掉电话前听见对方极为温柔的语气说了声:“晚安。”

 

啊啊啊啊啊,混蛋手冢国光你犯规啊!

 

第二天不二顶着两个黑眼圈去学校,众人看见围上前去关心询问,不二摆摆手说只是晚上做了噩梦睡得不安稳,不碍事。

 

乾听闻赶紧记下来,原来不二也会做噩梦,真是个好数据,真是好奇是什么样的事情能把不二吓到做噩梦啊。菊丸上蹿下跳的问不二要不要喝点东西或者吃点什么提高精力,不二笑了笑说不用了。小王子一边系鞋带一边说不二前辈还madamdadane,大石在一旁有开启了老妈子话痨模式:这可不行啊,我们学生必须要有好的睡眠才能有好的精神来学习,而且全国大赛马上就要到了,如果我们不能好好休息……

 

手冢一脸担忧,他担心是自己昨天影响了不二,所以不二没有休息好。不二看了看手冢心想还是要去说声谢谢,毕竟昨天手冢真的有帮到他,于是他越过众人站在手冢面前:“手冢谢谢你。”

 

“怎么?”

 

“昨天谢谢你打电话过来,话说,你昨天打电话来是有什么事情吗?”

 

“啊,想让你转达一下对爷爷的生日祝福。”

 

“是我爷爷。”

 

“嗯,你爷爷。”

 

“可是我想了好久不知道要怎么感谢你,最近你帮我太多了。”

 

这句话不假,手冢最近的确帮了不二不少忙。比如说不二忘记带伞手冢把多备的伞借给了他,理科笔记手冢借给他,被表白拒绝不了的时候手冢帮他解了围。诸如此类的还有很多,他的确需要好好谢谢手冢,但是他一直想不到合适的办法。

 

“我这里倒是有个想法,不知道你愿不愿意。”

 

“哦?愿闻其详。”

 

“以身相许如何?”

 

一时间整个球场静得像凌晨三点半的寂静岭。一群人愣在原地,手冢刚才是在给不二告白吗?当众告白玩那么大的吗?天啦!!!手冢终于对不二出手了啊!!!大魔王终于要被收了啊!!!

 

不二一时间不知道要如何反应,但是脸上的表情很是精彩。手冢心想完了,吓到自家小朋友了,果然这个时间还是太匆促了。他正准备说点什么缓解这尴尬的气氛上课预备铃响起了,不二被这声音敲醒假装生气的挥手拍了一下手冢手臂:“什么时候你也会开这种玩笑了,呵呵呵呵……”然后笑着跑了……手冢看着远去的身影叹了口气,天才真的不好追啊。

 

回过神来手冢看了看球场上的众人,他这才意识到自己刚才做了什么。他轻咳一声,扶了一下眼镜:“全体……”

 

“上课了啦!”

 

“上课了上课了……”

 

“国文课不能迟到啊……”

 

“老师找我还有事呢。”

 

“作业还没交,先走了!”

 

……

 

不到一分钟球场上只剩手冢一个人了,他想下午跑也是一样的,于是也大步离开走向教室。

 

第二节英语课去送字典不二不在,中午的时候手冢带着便当盒找他却也没找到。此刻他坐在学生会办公室有些懊悔早上的冲动,不二真被他吓到了。怎么办呢?手冢想下午部活去给他道个歉吧。

 

吃完最后一口花椰菜手冢收起便当盒准备回教室,刚站起来就听见从窗外传来的声音。学生会办公室就在二楼,旁边就是学校小花园,只要声音大一点手冢就会听见别人的告白秘密。这种听墙角的感觉他真的不喜欢,但是这次他真的很庆幸办公室在小花园旁边。

 

“不二君我喜欢你。”女生的声音不大不小温柔的传进不二耳中。

 

不二不太擅长应付这种情况,每次都以自己有喜欢的人为由打发她们,可是这并不妨碍她们告白,只要不二一天不脱单她们就一直有机会啊。

 

“不好意思呐,我……”

 

不二话还没说完就被女生打断了:“我知道不二君喜欢的是手冢君,我只是希望不二君能明白我这份心意没有别的想法。希望你和手冢君能一直走下去!祝你们幸福!”然后女生把准备好的巧克力塞进不二手中走掉了。

 

不二哭笑不得,一早上这群人都脑补了些什么啊!

 

“不二。”不二看着面前走来的人想跑,但是身体完全不听使唤。

 

这一年来两人的心意已经很明显了,只是不二爱玩手冢倒也乐意陪着他。手冢今天当众表白着实吓了他一跳,他完全没想到手冢会那么突然,也没有做好手冢向他表白的准备。最重要的是他还没玩够啊!

 

“真是的,手冢太过分了呐。”

 

“对不起。”

 

“我还没准备好呢。”

 

“我可以等你。”

 

“等多久?”

 

“等到你答应我为止。”

 

“那失去的你要怎么补偿我。”

 

“可能只有以身相许了。”

 

手冢拿出一块不二刚才收到的巧克力放进嘴里,抿了一会然后走到不二面前,十二厘米的身高差让他要弯下腰才能达到和不二差不多的高度。他捧起他的脸吻了上去,巧克力在二人口中一点点融化。


“这是我的定金。”


END


评论(19)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狗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