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 爱你 07

这篇是@Penny.FS 笔笔点的师生梗 抱歉来晚了


手冢老师*不二同学 
时间线大概是高中+大学
私加了ABO

甜蜜都属于他们,OOC全都属于我

今天七夕想把车开出来的,但是情况特殊实在不方便,所以只有明天再开了,今天先把前面一小点点发出来吧……算预热引擎了~

———————————————————

今天周五也是手冢最后一天代课,不少人都蠢蠢欲动,因为只要一下课手冢就不再是老师而是学长了,显然不二不属于这个群体。下课铃声一响不二就悠哉悠哉的从隔壁教室走到手冢上课的教室,对于手冢最后一节课不是给自己上的不二同学就不开心,他还想好好欣赏一下手冢老师在讲台上的风姿呢,毕竟以后想在讲台上见手冢老师可就不容易了。

 

不二走到教室门口里面安静得仿佛没有人,他伸头进去看,原来是一个学生正在向手冢表白,其他人安安静静的坐在下面正满脸八卦的看戏呢。他不介意手冢被告白,毕竟自己也是三天两头的被告白手冢也没说什么,但是当着他的面抢他的人这就不能忍了。

 

不二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着装,掏出手机照了照,嗯,很帅气。一边路过的同学还以为他也要去表白,都停下脚步准备围观校草告白的大场面,甚至还有人拿出手机直播的。

 

“咳。”不二轻咳一声敲了敲教室门,所有的目光都被吸引过去了。

 

“老师,快递到了。”

 

“嗯?”手冢嗯的这声苏得不二有些腿软,他定了定神走到手冢面前伸出手。

 

“您的男朋友请牵收一下。”

 

手冢楞了一下马上就反应过来小男友的意思,不二有男朋友的消息传遍整个校园,而他还没有说明自己的情况。此刻被他抓到自己被告白,不二明显吃醋了。手冢勾起嘴角握住伸来的手往怀里拉说:“抱歉,我是他的。”

 

不等教室里的人有所反应手冢左手拿起书右手牵着不二就离开了。一路上不二都沉浸在手冢刚才说的那句:我是他的。哎呀,这个人怎么会那么苏的啦!手冢也一直在观察不二的反应,脸上的笑意根本就藏不住,路人看见二人光明正大的牵着手走在路上都震惊得要命,在看看手冢的表情他们下巴都合不住了,原来万年冰山是会笑的!

 

手冢牵着不二快步走向停车场,找到自己的车后他把不二丢进副驾驶,自己钻进驾驶室把手里的东西丢向后排启动车子,整个动作一气呵成。接着他又撑起大半个身子给不二系安全带,然而原本要去拉安全带的手突然转向落在不二腰间,一个占有欲极强的吻落在不二的唇上,想着在学校手冢也不敢太过放肆,很快两人就分开了。

 

手冢给不二系好安全带后一脚油门冲了出去,不二喘着气问:“去哪里?”

 

“回家。”

 

“现在?”

 

“现在。”

 

密闭的空间里混合信息素的味道引得二人都有些燥热,不二瞄了瞄手冢不禁觉得有些好笑,叫你平常装君子,这下装不了了吧。

 

他把手机拿出来开始刷学校论坛,一打开就看见关于二人的帖子都要刷爆了。从不二跨进教室前到他们开车离开学校,包括刚才的吻全程直播。不二一下脸就红了,他把手机举朝手冢:“你知道他们在?”

 

手冢也没转去看只是点点头,开玩笑,谁能忍得了自家男人天天被表白,反正他手冢国光忍不了。

 

“呐,手冢……”不二把手机收好然后伸出罪恶的小手一下就包住了某个蓄势待发的小东西。

 

手冢抖了个激灵沉了沉嗓子发出警告的声音:“不二。”

 

不二又顺着轮廓画了一圈笑着喊:“老师~”

 

手冢一个急刹他狠狠的刮了不二一眼又继续开车,不二一直说手冢开车像蜗牛一样慢吞吞的,这会儿的速度估计手冢脚都要踩进油箱里了。



TBC

评论(4)
热度(29)

© 爱狗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