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 小金鱼

车开不出来先来个小段子

一个完完全全ooc的段子

但是我写得好开心啊♪(´ε` )

—————————————————

最近不二在某站上看了一个金鱼嘴的视频,嘟嘟的小嘴格外可爱。他捏了捏自己有点婴儿肥的小脸,或许他也可以做到啊?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努力练习了三天后他终于做到了完美的金鱼唇形,他还加表情一起让整个金鱼看起来更生动。

这天,幸村刚踏进包房就看见不二朝他挥手:“嗨呀~”

“怎么了?”幸村拉过椅子坐下,真田朝手冢点了点头然后坐在幸村旁边。

“想你了。”

幸村扯了扯嘴角:“我记得第一节课我们是一起上的。”

“哎呀,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我们都两个小时没见了嘛,而且我们不是好久没一起吃饭了?”

幸村看了看他旁边的手冢:“嗯,是很久了。对了,迹部你叫了吗?”

“叫了,忍足说最近学生会比较忙要多等等。”

等手冢和真田把菜点完迹部和忍足才匆匆赶来。

迹部一进门看见手冢就忍不住调侃他:“哟,国手回来了。”

“啊。”手冢冷漠的回应。

“不二你们点茄盒了吗?他家茄盒贼好吃。”忍足坐下来端起茶水就喝:“啊啊啊…烫—烫—烫——”

“白痴……”说着迹部叫来服务员拿来冰水。

“没点,我去加。”

等手冢回来不二兴致勃勃的说起他最近学金鱼嘴的事。

“不二周助你也太不华丽了吧。”

“我倒是很好奇呢,什么样的都能做吗?”

“当然了,来我给你们示范一下——”不二嘟起嘴来眯着眼睛,忍足噗嗤一声笑出来说:“这是条眼睛不好的金鱼。”

“对对对!”

………

“这是生气的金鱼。”不二嘟着嘴皱着眉说,接着他又做出忧伤的样子:“这是忧郁的金鱼…”再然后他又变成笑眯眯的模样:“这是高兴的金鱼~”

“太…太幼稚了……”

“嗯…”

“一点都不华丽…”

“不二周助你今年多少岁?”

“哪里幼稚了!我学了很久好不好!而且我今年才三岁半啊~”

手冢听见三岁半勾起嘴角说:“我家周助还是个宝宝,你们不要这样。”

众人:卧槽!手冢国光你ooc了!!

“就是!你们看这样还能出小心心呢!”说着他又嘟起嘴抿一下又嘟回去,仿佛做出小心心的样子。

“你发烧了吗?手冢你最好早点……”幸村话还没说完就被手冢的动作震惊了,不,是所有人都震惊了。

手冢从不二做这个动作起就有点心痒痒,太可爱了,好想一口吃掉,可是大家都在他又不好做什么,只能忍着回家再说。可是刚才不二说自己三岁半让他觉得他更可爱了,还小心心,忍个屁啊!想到这里他一把掰过不二的脸吻了上去……

四脸懵逼



END



评论(15)
热度(62)

© 爱狗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