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 拔牙

我……来为8000的tag支援了……

拔牙拔成智障,看见啥都想吃,然而并不行,并且还有一颗牙要拔,坐等死。


甜蜜都属于他们,OOC全都属于我

———————————————————


“卡———”

 

“杀青啦!”整个片场起此彼伏的欢呼声。

 

忍足走过去拍了拍不二的肩说:“不二,这三个月辛苦了。”

 

“接下来就辛苦导演大人了。”

 

“那是自然。”

 

晚上的杀青宴不二以身体不舒服为由提前退了场。刚上保姆车他就捂着脸叫助理赶紧把止疼药给他,助理慌乱的把英太青递过去,他接过马上就咽下。但是药效还要等一会才发作,此刻的疼痛他还要忍着。

 

经纪人担忧的看着他说:“还是去医院吧,你都吃英太青了,这样下去不行的。”

 

“不要。”

 

“你总得先检查一下。”

 

“检查出来肯定要做治疗的,我不要!”

 

“你是不相信手冢君吗?”

 

“不是,反正,我不要,你也不许告诉他!现在,我要回家!”

 

经纪人和小助理对视一眼认命的启动车子往不二的公寓驶去,待把他送至家里安顿好后两人就走了。

 

“纯美姐这样真的好吗?他已经疼好久了,再不去医院只会更严重的啊。”

 

“我知道,所以我要给手冢君打电话了。”

 

“可是他不是不允许你给手冢君打电话嘛……”

 

“他任性你也跟着任性?”说着经纪人纯美掏出了手机找到手冢的名字拨了过去。

 

“手冢君,我是纯美,对,有件事我觉得你有必要知道一下……”

 

关于手冢,15岁出道打球,23岁时因手肘不堪负重而退役。虽然只有8年,可手冢还是把大满贯奖杯拿了个遍,以此他成为了日本史上最成功的运动员之一,所以当他宣布退役时大家也是一片惋惜。原以为他会选择从事网球相关的行业,谁想他竟选择拾起书本再次参加高考进入了青春大学医学院学习,如今是一名牙科医生。

 

“叮咚——”

 

“来了,谁啊?”不二擦着头发走过去看猫眼,作为一个知名度不低的演员他可不敢随便就开门,看见外面那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脸庞不二已经开始盘算要怎么报复那个可爱的经纪人和小助理。

 

他打开门侧身让手冢走进去,手冢进去把手里的东西放在茶几上又转身走到不二身边,抬手就捏住他的下巴,走廊的灯虽然不明亮但是手冢还是看出了他的牙齿情况,真的很糟糕。

 

“为什么不去医院。”他松开手,眼中的凌厉看得不二有些发抖。

 

不二吸了吸鼻子说:“不想去。”然后绕过手冢回到沙发上接着胡乱的擦头发。

 

手冢站在原地看了一会走过去把毛巾从他手里抽出来细细的给他擦着,不二乐得有人服务也安安静静的坐着。

 

“多久了?”

 

“半年。”这个时间听得手冢愣了一下又接着手里的动作,两人虽然在一起多年,但是为了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他们还不曾住在一起。如今恋人受牙痛折磨已久而自己一点也不知道,手冢开始考虑同居的可行性了。擦得差不多以后他熟练的从卫生间里把吹风机拿出来给不二吹干,全部弄好他又从包里拿出简单的工具给不二检查牙齿。

 

看完手冢一边收东西一边说:“明天和我去医院,没有商量。”

 

“可是……”

 

“没有可是,必须去。”

 

不二委屈巴巴的看着手冢:“痛吗?”

 

“不处理就会一直痛,别的牙齿也会受影响一起痛,你选择哪个?”

 

不二怕痛,非常怕痛,只有少数人知道,作为恋人手冢当然知道。当初和切原那一战他打得十分痛苦,可是从小包袱就重的他怎么可能当众表现出来,他硬是一声不吭抗下来了。那时手冢看过录像带后从德国回来还去了立海大教训了海带一顿才作罢,后来每每想起都很是心疼。

 

手冢俯身半蹲在不二面前:“相信我,一下就过去了。”

 

“好吧。”

 

第二天手冢带着不二去医院。

 

躺在治疗床上不二各种紧张,他看着手冢换上白大褂,戴上手套一样样的试仪器,准备好后又戴上面罩,打开照明灯。

 

“张嘴。”说着他把转头打开了。

 

高速转动的声音听得不二头皮发麻,他不情不愿的张开嘴,找到昨天就确认好的目标,手冢开始了他的工作。

 

“唔——啊——唔——”

 

手冢一边清理那颗烂牙一边摇头:“烂得太深了。”他突然停手把手里的仪器放下:“起来,去拍个片。”

 

“起不来,太痛了。骗子,你不是说不痛的吗!!”

 

“我没说不痛。”

 

他带着不二去拍片回来看过后语重心长的说:“这颗牙没救了,我们把它拔了吧,刚好这个位置你的智齿可以长出来。”

 

不二躺在治疗床上一下跳起来抓起衣服和包就准备跑,好在手冢反应快一把将他拉进怀里抱住。

 

“这是最好的方案,就痛拔牙这下就好了。”

 

“你放开我!”

 

“周助你听话!”

 

“不拔,死也不拔!”

 

“不拔智齿长不出来更痛,而且只有这颗智齿是横着的,别的都没事不会痛的。”

 

“我不信!你放开!你知道我的段位!”

 

“你是要痛还是要我?”手冢这一问把不二问呆住了,威胁他?

 

“两个都不要,你放开我!”手冢突然松开,不二得以挣脱跑出去,等跑到电梯边他才意识到自己刚才好像说错话了……不二的回答听得手冢心痛,他就怎么不相信自己吗?

 

此时不二在楼梯间徘徊,刚才的口不择言手冢一定听进去了,不然自己也不能跑得出来。抱着隐隐发痛的后槽牙,止疼药又没有,自己又是坐手冢的车来的,根本就没有选择的余地,他只能回去找手冢。

 

不二周助就是不二周助,他知道手冢国光的软肋是什么,并且深知手冢一向舍不得凶他。他掐了自己一把把眼泪挤出来然后走进就诊室,眼泪汪汪的看着手冢,压着嗓子委屈的说:“痛……”

 

他这操作看得手冢哭笑不得,不二真的把他吃得太死了,碍于面子他只能冷着脸盯着他说:“听不听我的。”

 

“嗯……”头点得像鸡啄米一样,手冢叹了口气走上前把他拥进怀里,拍了拍他的背:“相信我好吗?”

 

拔牙倒是不用准备多少东西,消毒棉,麻药,拔牙器具,一切准备就绪。他隔着口罩亲了亲不二的额头又说:“怕就闭眼睛,痛就抓紧我的衣服,我一定很快就拔掉。”然后手冢就拿起了消毒棉和麻药针。

 

天知道不二这颗牙真的太坚硬,手冢撬了一会上牙钳,拔不下来,又撬了两下还是拔不下来。不二死死拉着他的衣服叫唤,手冢又不敢接着弄。

 

“要不再打一针吧?”

 

“打……打……你快点……”

 

补了第二针麻药后手冢一刻不停的赶紧撬,不二又一直咬着他的手指:“周助你别咬我,张大嘴。”终于连撬了三四下后一口气用牙钳拔了出来。

 

“好了好了,出来了。”不二突然啊的一声,手冢手里的钳子都快握不住了。

 

“怎么了?”

 

“终于出来了。”

 

拔完牙手冢也提前下班带不二回家了。回到家里手冢拿出冰袋给不二敷着,不二懒洋洋的躺在床上拿着战利品看来看去,真的是很糟糕啊。

 

“我想吃芥末寿司。”

 

“不行。”

 

“我想吃cajun料理。”

 

“好了就能吃了。”

 

“手冢。”

 

“嗯?”

 

“你搬过来吧。”

 

“好。”

 

“不二。”

 

“嗯?”

 

“我们结婚吧。”

 

“好啊。”

 

 

END


评论(29)
热度(74)

© 爱狗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