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 父母爱情 01

这篇是@小馄饨 太太点的伪一家三口的梗 抱歉来晚了

我觉得以后更文写多少更多少,不然就要一直堆着写不完了。

好了废话不多说,开始吧!

甜蜜都属于他们,OOC全都属于我

—————————————————

不学到晚上九点不回家的手冢今天出奇的早早回到与不二合租的公寓里,下午不二回去闻见满屋飘香激动的搓手手。手冢做的饭很好吃,可是他总是在图书馆里学很晚,温饱都在食堂解决,所以不二很少有机会吃到他做的饭。

他兴冲冲的跑到桌边,有鱼有肉有喜欢的蔬菜,最重要的是有芥末寿司!虽然只有两个……他抬起跃跃欲试的小手却被手冢打了下来:“先去洗手。”不二撇撇嘴老老实实去洗手了。

晚饭过后手冢承包了洗碗的工作,不二半躺在沙发里揉肚皮,吃多了。手冢洗完碗回来看见这一场景皱了皱眉,刚吃完就躺着对身体不好,而且看他揉肚皮可能是吃多了。纠结一番他还是把提前冰好的水果端了出来,毕竟自己有求于人,总要先满足人家不是?

不二吃着切好的苹果笑眯眯的问他:“手冢今天心情很好哦?”

“嗯?啊。”

“晚饭谢谢你啦~”

“不必客气。”

晚饭后一部电影或者一部纪录片是不二雷打不动的习惯。今天手冢回来得早,也难看一会电视,于是不二想了想问他:“有什么想看的吗?我陪你。”

“没有,看你喜欢的就好了。”不二觉得不对劲,今天手冢太顺着他了。先不说他回来做了晚饭,他居然还同意自己吃芥末寿司,晚上让自己吃冰的水果,也没有说要看大胃王的节目。不正常,太不正常了。

“手冢你是不是有什么事啊?”不二冷不丁的发问,手冢面露难色,安静了一会他缓缓开口说:“我有件事想问问你的意见。”

“什么事?”

“我表弟要回国读书了,姨父姨母在美国工作不一起回来,他本家离得远,我家搬到了神奈川离他的学校也远,于是我母亲就想让他和我暂住在一起。”

“…那个学校?”

“青春台第一小学。”

“他多大?”

“10岁。”

“心真大……所以你今天是有求于我所以才做那么多的?”见手冢抿嘴不语不二了然。

“可以是可以,可是…”

见不二欲言又止手冢连忙补道:“他住我的房间,房租我可以分摊多一些,他平常在房间里不会影响你的。”

啊,手冢着急了呢,成功!

不二哧哧地笑着说:“不用那么麻烦,房租也不要你分摊,只要你愿意包晚饭和家务就好了。”

“啊,可以,谢谢你了。”

“没事哟,对了,他什么时候到?”

“明天。”

“明天?”

第二天不二一下课就往家跑,他是真的很期待了。裕太如今在美国读书没办法陪伴(玩弄),手冢弟弟的到来刚好弥补了这个空缺。看手冢也不像是会和小孩子相处的人,他是很愿意帮他照顾弟弟的。

“手冢你弟弟呢?”

“在睡觉。”

“我可以去看看他吗?”深知不二是弟控癌晚期手冢点了点头。

不二轻手轻脚的打开房门走进去,应该在睡觉的小鬼居然在玩手机?!

“你好啊。”不二合上门和他打招呼。

“不二周助?”

“哥哥。”

“……”

“休息好了吗?”不二愉快的走到床边坐下,脸上温柔的笑容让越前忍不住想要亲近,他看起来可比自己家那个冰山好相处多了。

“嗯。”

接着不二向他伸出了手:“不二周助,你手冢哥哥的同学兼室友,以后请多多关照呀。”

越前握住伸出的手说:“越前龙马,请多关照。”



TBC


评论(8)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狗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