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酒(中)

救命啊我快写不出东西来了……


这篇……要不我再去喝杯酒回来再写……?


只想快点到only啊啊啊啊啊啊啊—————


甜蜜都属于他们,OOC全都属于我
—————————————————


在迹部生日之前不二先飞了一趟成都。再次回到那个小巷,他有些担心手冢早已离开,所幸过去店还开着。




推开门,熟悉的女声传来:“欢迎光临,请问您是……诶,不二君。”




“你好啊。”许久没说中文不二觉得有些生疏。




“一个人吗?”




“嗯。”




“梅子酒吗?”




“对。”




过了一会女生把一杯调好的梅子酒端来,同时还有一个信封。




“这是我们老板走之前留下的,说你来了就给你。”




不二看了一眼她手里的信封没有接过,只是抬头问:“他,去哪里了?”




女生笑着把信封塞进他手里说:“他不常来的,一年最多也就两三次吧。上次你来的那次,他原本第二天就该走了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留了下来。后来你一直没出现,他也就走了。”




“他都不怎么管这里吗?”




“嗯。”




那为什么……




“可以给我他的电话吗?”




“抱歉,我没有呢。”




“好吧,谢谢你。”




等女生走后他打开了信封抽出里面的纸:我们会再见的。看完不二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这莫名的默契是从哪里来的呢?




迹部的生日宴除了熟识的朋友还有一些他生意场的合作伙伴。不二因为飞机晚点到晚了被迹部一连三发弹脑门,旁边幸村看了嫌他们幼稚,迹部摊手说:“他又喝不了酒我能怎么办?罚他绕这里跑三十圈?”




“我看可以。”




“我又不是手冢。”




“手冢?”不二放下揉脑门的手看着迹部,不会是我认识的那个手冢吧……




“哦,你不认识。说起来也是和真田一样是的木头呆子。”




木头呆子?那不是了。




幸村抖了抖外套:“小景这么说我家弦一郎我不开心呐。”




“哦?忍足那你说,真田是什么样的人?”




忍足推了一下眼镜意味深长的说:“是个好人……”拜托两边他都惹不起啊!




“说起来,手冢最近还好吗?”话题又被白石拉了回去。




“去年他不声不响的跑回来接手公司,开会的时候看见他我还以为看错人了。”




“还真是他的风格。”




“他今天来吗?”




“来,本大爷亲自邀请他能不来?”




不二坐在一旁静静的听着,脑海中手冢国光的模样又浮现,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呢?




手冢很忙,他真的很忙,忙到看不二比赛的时间都要从睡觉时间里面扣出来。原本他也准备走职网的道路,可是左臂实在难以承担梦想,不得已他放弃了。放弃网球的同时他也拒绝了家里的安排,带上简单的行李踏上了一个人的旅途。




和不二一样,手冢去了很多城市,可是最后把他留下的还是成都。他用为数不多的钱租下一个小庭院开起了一家小酒馆,等酒馆能运营自如了他便把酒馆托付给了店里的那位姑娘又继续自己的旅程。隔了四五个月回去一次,每次都会提前酿好他的特质梅子酒。说起来也怪,当初为了方便也是教过女生的,一步不差可是味道就是不一样,久而久之这梅子酒也逐渐变得有名起来。


TBC

评论(2)
热度(29)

© 爱狗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