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岚暴雨的相遇 太太我来啦!!


我真的对自己特别生气!明明答应太太26号早点去的,为什么我那么慢!早一点去我还能和太太多说几句话来着!第二天进场以后我去摊前排队才又想起来答应给太太黑箱来着,麻溜的跑去拿了个本子去找太太。太太说话声音太温柔了,真的太温柔了,还超级礼貌!

 

找太太要to签的时候她还记得之前在群里说爱猫的狗的故事233333,后面还有小表情超可爱!!(太太的字吼吼看!)对了,太太出的腿也太帅了叭!切蛋糕的时候我一直盯着太太和旁边的F看,两个站在一起完全就是我心目中的腿和腹肌的样子!两个都超级帅!!!

 

看完了开花之后想:希望之花与爱之花,最后的绽放一定是你想要的样子,因为期待与期望都会一点点的注入其中。而最重要的是要有属于自己的勇气。啊啊啊啊~~~我现在已经在暗搓搓的期待日光倾城了!

 

文具体的repo我等所有都看完以后再做,我本质是个话痨且拖延症晚期,短时间内我真的不能全部写完。太太嫑打我~~~~(>_<)~~~~期待与太太的下一次见面!!!

 

唉,太太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给没有太太to签的你们看看太太的字有多好看,没错,我就是在炫耀!



评论(9)
热度(6)

© 爱狗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