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 你这混蛋要我等多久啊!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我已经废了

以后看见我的名字就不要抱希望了

这篇是给李老师的生贺 @从此改吃素的十里  李老师生日快乐!!新的一年请一定多多产粮呀~

原本想写很帅气的不二,然而……我到底在写什么啊………………5555555

dbq我是个辣鸡


甜蜜都属于他们,OOC全都属于我

———————————————

一年两场的演唱会,这是今年的第二场,也是唯一一场在线直播。

 

“Tezuka!”

 

“Tezuka!”

 

“Tezuka!”

 

“Tezuka!”

 

      ……

 

手冢接过staff递来的水喝了一口,服装师用了不到20s就帮着他换好了衣服,他又再一次站上升降台准备安可。

 

 

“啊啊啊啊啊啊啊…………”

 

     This is my song for you

     君のもとへ届けたいよmelody

     This is my love for you

     ふたりならば永遠になれる

 

不二,或许,你在听吗?

 

      抱きしめてしまいそうさ

     そんな風に君が笑うから

     ひとりにはしないさ

     絶対に君を離したくはない

 

听不了吧,那么远的地方。

 

     This is my song for you

     君のもとへ届けたいよmelody

     This is my love for you

     ふたりならば永遠になれる

     This is my song for you

     君のもとへ届けたいよmelody

 

     ……

 

你什么时候回来?

 

“非常感谢大家的到来,也很高兴与你们度过这独一无二的两小时,回家的路上请不要大意。”随后是手冢的九十度鞠躬,直到幕布完全落下他才再一次直起身。

 

摘掉耳返,他转过身朝乐队成员鞠了一躬:“谢谢你们!大家辛苦了!”成员们点点头看着他,看起来并没有准备收东西的样子。场内也没有结束后该有的喧闹,怎么了?

 

观众们的确无一人离开,他们进场前都收到了staff给的小纸条:请各位结束后不要离开座位。观看直播的粉丝也按照开播前的提示并没有关闭页面,静静的等着接下来将要发生的事。

 

“不好意思,辛苦大家了。”熟悉的声音传进耳朵,手冢转过头看见原本落下的幕布又慢慢升起。台下黑压压的一片,唯一的光亮在舞台的正前方。手冢才知道那是明明昨天打电话还说自己不能回来的人,是自己日思夜想的人。手冢忍不住的嘴角上扬,他笑了,这是第一次他在所有人的面前笑了。

 

原本安静的会场又热闹了起来,一是因为手冢的笑容,二是因为这位不知名人士的到来,三是疑似手冢因为这位不知名人士的到来笑了。等等,这人谁啊?

 

追光灯由远及近,那个人很快就走到了舞台上,手冢的身边。

 

“我回来了。”

 

“嗯。”手冢刚准备张开双臂作势去抱不二,却被他提前退后一步躲开了。手冢这才意识到现在台下有多少双眼睛在看着他们,他不自然的举起话筒准备介绍不二来转移大家的注意力。

 

“不二周助,我的同学,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手冢想起不二之前说的不希望二人的关系被大众所知。

 

“只是同学和朋友吗?”不二的提问把手冢问懵了,场内场外炸了。这些年手冢没有绯闻,一点都没有,除了正常的工作以外几乎没有和别的女性接触过。由此又传出了他是同性恋的传闻,官方没有辟谣更让人觉得这事是真的。

 

不二睁开好看的蓝眸和手冢对视笑着问:“难道我不是你的队友吗?”

 

“……是。”

 

皮完不二又转头对着场内的观众说:“真的很谢谢大家对手冢的支持与喜爱,以后也请多多支持他。还有就是,今天来到这里其实是想问手冢一个问题。 这个问题想当着大家的面问,也希望你能当着大家的面回答,可以吗?”

 

“当然可以。”

 

“你一年前买好的戒指准备什么时候拿出来呢?”说着他从兜里掏出一枚戒指举在二人中间:“既然你一直不说那只好我来了。”不二单膝跪下去:“手冢国光先生,我们结婚吧。”

 

手冢愣住了。不二什么时候发现了他准备的戒指?什么时候准备了这一切?不是希望不公布吗?


“十五年了。”

 

“你这混蛋是要我等多久啊!”


“不说话我就算默认了?”不二站起来把戒指套进手冢的无名指:“戴上了就是我的人了,反悔是没有用……”


手冢一把将不二拉进怀里吻住了还欲喋喋不休的小嘴。

 

“好。”


END


不二:并没有觉得我很帅气


粉丝:这是什么绝美cp啊!!!



评论(15)
热度(81)

© 爱狗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