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梗集合

这里特指前段时间的点梗

有些大概有点重复的我就没有选了 望谅解

希望我早日能写完

另外 我也是有车库的人了!(喂 这有什么好骄傲的啊!)


优先:1、和梅子太太的py@ラム酒 

          2、阿久太太的圣诞节的点梗 @余九令 


1、手冢喝多了,不二趁机反攻最后反被手冢做了个爽 这个是真的心有灵犀的点梗辽(?) 

2、球星卧底手冢为查案深夜买醉,酒吧偶遇伪装成牛郎的警察不二 来自@饭团团 

3、想看关于双枪神枪手和西部大美女在那一天遇见之后,大美女星星眼把神枪手带回自己家...  来自@橙曦太太 这个梗真的要笑死我

4、唱见冢不二,参加庆典比赛,两人打赌如果谁输了谁当一天受,对方做几次怎么做都没关系,三轮比赛,一开始不二大比分领先,后来手冢直线反超,于是回到家就开始…… 来自@uni_红茶布丁——今天喜欢ラム酒太太了吗? 太太 

5、两个抖s互相调教  来自@蓝斯拉 太太 这个设定感觉莫名有点爽

6、哨向在执行任务途中紧急结合 来自@爆浆仙人球  没写过哨向 就试试吧?

7、 植物组约会去玩,不二在推特上表示最爱是主上了(我很好奇为什么没有喜来喜),然后手冢吃醋了。碰巧(你懂的)边做边问最爱的是谁,还让他删推。 碰巧不二从交往前背着腿子卡买了他的周边的事被发现了,某人又醋又爱,然后…… 这个结合了@伊草微薰   @紫菱 两位太太的 

8、猫化不二&狼化手冢 这个是结合了崩崩和 @蛋糕奶茶 - 我爱点梗 太太的

9、棒棒糖 这个好像是阿久太太布置的作业(?)有点点想写 嗯 只是有点点

10、最后这个留给李老师,希望您慢慢想,不用着急 @从此改吃素的十里 

评论(23)
热度(14)

© 爱狗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