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套路夫夫 中

这个名字换得我也是很莫名其妙了

但是不影响观看鸭

这篇放进车库里都懂了吧?

前篇请看合集


甜蜜都属于他们,OOC全都属于我

———————————————

好在今天是星期天,二人都不用出去工作,加上前一晚的劳累手冢终于又倒进了沙发里。不二心疼自己的肉体也心疼手冢,于是他也不闹,四手四脚爬到手冢身边窝着。

 

以小团子的角度看自己的脸不二还挺满意的,他伸出手小胖手在脸上比划着,手冢皱了皱眉表示不满,他伸手把不二搂进怀里:“乖,再睡一会。”能让手冢国光说出这种话来想必是真的累了,不二也老老实实窝在他怀里不动,没多久二人就又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手冢和不二两人坐在餐厅里大眼瞪小眼。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不二是没有办法完成手冢的训练的,而手冢是能去不二工作室进行工作的。问题是手冢说他没有艺术细胞,不二的设计工作对于他来说难度很大,而且他去工作带着顶自己脸的不二去并不合适。

 

然不二坚持认为手冢能够出色的完成工作,并且他觉得手冢完全可以带着他去上班,毕竟他还能指导一下。如果有人问就说是外甥什么的,完全没必要担心。

 

最后拗不过不二,手冢妥协了。毕竟他也不能把目前三岁的不二(自己)放在家里一个人,以不二的口吻替自己请过假之后,手冢抱起不二就去换衣服出门了。

 

在路上堵了一会,9点差两分手冢才抱着不二出现在工作室。工作室的小伙伴都惊呆了,他们老大居然会抱着一个小孩子来上班,而且这孩子怎么看着和手冢国光好像啊?再看不二(手冢)一脸凝重,他们觉得事情好像不简单!

 

助理香菜桑和同事们对了个眼神立马凑了上去:“老大早上好呀~这小孩好可爱,谁家的呀?”

 

手冢正准备开口说外甥,不二就软软的对着他喊了一声:“爸爸~”手冢原本就皱着的眉头皱得更深了……

 

一声爸爸再加上不二眉间的不愉快,一瞬间所有人立马脑补了一出大戏!好一个正直善良的手冢国光居然在外面乱搞!居然还弄出了孩子!有孩子就算了居然要不二养着!

 

助理还准备狗腿的夸一下小团子,见不二满脸不愉快于是她识相的溜了,回到办公桌的她开始Google折磨渣男的一千种办法……手冢冷着脸抱着不二熟门熟路的走进办公室然后关上门。

 

不二被手冢放在办公桌上乖乖的坐着,他带着极为甜美的笑容又喊了一声爸爸。

 

“不二。”

 

“嗯?”

 

“出门前我们说好了的。”

 

不二荡着小腿歪着头,一副我已经说了你拿我有什么办法的模样问:“所以呢?”

 

二人对视了十秒后手冢败下阵来:“你开心就好。但是,不要顶着我的脸笑成这样。”

 

“那你也不要这么严肃啊,我的员工受不了的。”

 

小插曲结束后手冢开始了工作,不二全程坐在办公桌上指点。开会的时候他还把不二带进了会议室,助理心情复杂的看着不二弱弱的说:“他就不用进来了吧。”

 

“无碍,开始吧。”

 

香菜桑:这满满的老干部画风是怎么回事?

 

设计是个累活儿,从早上十点半点一直到下午四点,这会真的就没停过。午饭也只是十分钟草草了事。不二早就借着小孩子的模样光明正大的窝在手冢怀里睡了过去,姿势不太舒服还哼哼两声。手冢听闻柔了表情低头看他,又换了一个姿势让他更舒服一点,见皱着的小脸舒展开来他又抬起头冷着脸听报告。


工作室的小朋友哀嚎:他们可爱美丽温柔的老板不是这样的魔鬼!他们的老板是个微笑天使!而且他们的老板从来不会这样苛待他们的啊!吃饭时间永远不会少于一个小时的啊!罪魁祸首就是手冢国光啊!

 

然而两位当事人并不知他们的内心活动,一个忙于睡觉,一个满脑子开小差想早一点下班回家。好不容易结束会议回到办公室手冢舒了一口气,想着今天总算是熬过去了。然而事情并不会那么一帆风顺……

 

“天天在家里吃烦了,今天就出去吃嘛。”

 

“吃完饭就回家!我保证!”

 

“走嘛走嘛。”

 

如果面前这个小孩内在是别人手冢绝对是没商量的,就算那张脸是自己的。但是没办法他是不二周助,手冢拒绝不了。更何况只是出去吃个饭而已,即使他知道不二在打什么小算盘他也拒绝不了。

 

吃完饭不二提出在附近的商场逛逛,买几件衣服。毕竟他这个模样要保持多久没人知道,准备做充足一些才不会手忙脚乱,这话找不出漏洞手冢想想便也答应了。

 

两人做事不拖沓,半个小时就挑好了五套衣服,等手冢结完账转身不二不见了。

 

“不二?不二!”

 

“这里!”不二从旁边卖小裙子的地方走出来朝他招招手。

 

“不行。”手冢冷着脸走过去一把将不二抱起往外走,不二连忙抱着他脖子说:“不买小裙子,我只是经过而已,我看的衣服在最后,去看看嘛。”

 

手冢看了他一眼抿了抿嘴唇:“五套衣服够了。”

 

“哦?家里衣帽间我们平分的,你确定五套够?”

 

“可是这个形态你不会保持多久。”

 

“你怎么知道,要是一辈子就这样了呢?”

 

“第一,小孩会长大。第二,你说过会在比赛前换回来的,也就是说这是你做的,具体会怎么样你很清楚不是吗?”

 

想手冢已经知道了,不二破罐破摔:“…交换条件吧。你买那件衣服,之后要我做什么都可以,一换一。”

 

手冢望着对面那家店陷入了沉思,5秒后:“先看看再说。”

 

二人走到不二之前停留的地方,他抬起小手指了指正前方的小熊连体套装。小熊套装比起小裙子当然不是什么过分的要求,手冢脑海中又浮现起来刚才看见的那家店橱窗里的衣服。

 

“买。”

 

回到家里不二自然是先换上小熊套装拍个不停,难有的机会他怎么会放过。其实之前看见小裙子他也想买来着,但是想想这件事已经过分了,再提小裙子他不也敢保证手冢不会生气。反正有小熊套装也不错啊,虽然事情超出了他的预设,但是小手冢总算是看到了。以后有的是机会不是吗?



TBC

评论(9)
热度(48)

© 爱狗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