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SY】矜持 番外篇(一)上

背景是U-17后

甜蜜都属于他们,OOC全都属于我

原本想19号发出来的,但是今天和室友在南京转了一天没赶上末班车,所以请大家假装是19号看见的好嘛……

520了想试着开个车…

梗来源于最近包邮区热得要死的天气,同时感谢我的室友的疑问:夏天为爱鼓掌是不是很热啊?让我想到了泳池趴…

最后,夏天为爱鼓掌到底热不热啊……
————————————————————————
如今27岁的不二周助作为一名摄影师就职于迹部财团旗下的杂志社,他拒绝了家里的安排和幸村的橄榄枝选择跟着迹部,他说跟着小景走不怕摔跟头。迹部表面笑嘻嘻心里emmm…你不就是看本大爷好欺负吗!不过他也习惯了,毕竟这些年没少给不二和幸村擦屁股。他大爷金口一开刚从东大毕业的不二周助就获得一份不少人羡慕的工作,不二顺理成章的入职迹部财团。

作为迹部财团的摄影师少不得要世界各地到处跑,这不一个星期前他才从澳洲取景回来,为了能配合自己爱人来之不易的休假时间他争分夺秒把手中的工作提前三个星期完成了。

把最后成果交给主编后他大步离开了杂志社连忙赶回家,不是家里有什么事等他处理,只是他想早点回家跳进泳池里泡着吃着前一天晚上冰好的水果这样的生活岂不美滋滋?

24岁的不二周助和25岁的手冢国光在德国注册结婚了,周围的朋友知道后纷纷献上祝福。幸村送了一幅画作为礼物送给了不二他们,佐伯则送了不二一套最新的摄影器材,迹部对于送礼物这种东西一向头大所以他也懒得想直接问不二他要什么。

“有钱就是不一样啊。”这是正在喝红茶的幸村。

“小景这样莫名显得我们穷酸。”这是正在和女朋友聊天的佐伯。

“小景对我最好了!”这是正在思考礼物的不二。

金主迹部挑了挑眉:“本大爷记得你和那个木头结婚的时候你要了一辆最新款的拉莎拉蒂。还有,最近全款买了新房子的你没资格这样说我吧,那套摄影器材也不便宜好吗?”

“小景小景!”不二拉了拉迹部的手脸上的笑容好不温柔好不诚恳。

“有话直说,不要这个样子看着本大爷。”

“小景你知道的嘛,结婚总是要有住的地方。虽然手冢已经买好了房,可是我觉得男人还是要有自己的房子好一点,最起码以后吵架了有地方去对吧?但是呢我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实在是穷得紧买不起房……小景,你忍心看着我以后被手冢欺负没有地方去吗?”

谁欺负谁本大爷真的不瞎啊不二周助!迹部把这句话活生生变成了:“我知道了。”然后拿出手机准备给助理打电话……

“等等,小景你也知道我最怕热了,但是外面的公共游泳池我真的好难接受啊,每次想游泳都往你这里跑也真的好麻烦啊…如果能……”

迹部忍住了想打人的冲动给助理打了电话:“嗯……对…要有一间暗房…还要有泳池……其他的和本大爷公寓一样……“

“还有仙人掌哦。”

“……暖房弄一间出来放仙人掌。还有不二周助的工作我看过,不错……对,可以涨了。原本的基础上再加20%。”迹部挂掉电话:“满意了吗?”

“小景最好了!”

夏天不二和手冢通常都住在迹部送的公寓里,今年手冢放假时间长而且比不二早些回到日本,于是他在不二回来之前就把泳池整理出来放满了水。关于不二怕热这一点他一直都没有发现,不,是大家都没发现。当手冢和不二来验房的时候他看见泳池颇为震惊,他还以为是给他健身的,谁知道是给不二消暑用的。

手冢说他以前都不知道不二怕热,不二说站在手冢身边就像站在了空调旁边所以不会觉得热,听见不二这么说手冢脸黑得能出水,一整天都没有和不二说话。


从杂志社回到家里不二换上泳裤跳进水里游了几个来回才降下温来。不二靠在池边想:最近真的是热到炸啊!还好有这个泳池。

突然蹭的一下不二从池里起来走到厨房里拿出昨天手冢冰上的西瓜和剥好的荔枝,顺道从酒柜里拿出一瓶红酒,全部准备好以后又跳进水里泡着。

今天手冢的训练结束得意外的早,到家的时候不二已经吃完一半西瓜喝了1/3的酒。手冢看着不二有点发乌的嘴唇加深了本就皱着的眉头,一把把不二拉了上去然后给他披上浴袍。

不二笑了笑歪着头看着手冢:“你要不要也游一会?”
“嗯,你别泡了。”然后走去卧室换了泳裤出来。不二坐着池边看着手冢一步一步向他走来心里小鹿乱撞,明明都结婚三年了为什么还会有这种心动的感觉啊,像个小女生一样不二摇了摇头。

手冢把不二的反映全都看在眼里心情大好。在别人眼中他是个天才,可在他眼中不二只是个孩子,哦不,熊孩子。可是只有这个熊孩子最了解他,理解他,让他知道了人生不同的乐趣,到达了人生的另一种境界。

手冢游了四五个来回才在不二脚边停下,不二贴心的喂了他西瓜和荔枝。在第一次看见手冢游泳的时候不二无比庆幸自己的选择,他可不愿意手冢向别人展现只属于他的身材。

趁手冢不注意不二一脚踩下去溅了手冢一脸水,没有戴眼镜的手冢微微抬起头眯了眯眼看不二,不二想再来一次脚却被手冢抱住了,不二心想不妙双脚被抱着根本跑不了,于是加深了脸上笑容吧唧一口亲在手冢额头上意思说:我错了,放过我吧。

手冢怎么会就此放过他,一个用力就把不二拉进水里抵在池边亲吻起来…

TBC

评论(16)
热度(50)

© 爱狗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