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塚不二】【不二生贺接龙游戏】2月2日

没错!第二棒还是我~

今天出现了一点意外 听说开始人工查了

本怂包怕了 原本还想扩展的内容不敢写了 不炸号就还有写的机会_(:з」∠)_

但愿能安全过关…

期待下一位太太的接力哟~(你们猜是谁?)

甜蜜都属于他们,OOC全都属于我

————————————————

前情:【塚不二】【不二生贺接龙游戏】2月1日

 

然后

 

先这里

 

第二天二人睡到中午才醒,夜里运动量过大肚子早就咕咕叫个不停,将就着昨天剩下的吃食随便果腹后开始了不二卧在床上休息手塚打扫卫生的伟大事业。

昨晚的确太过疯狂,新婚之夜加上酒精的催化能不过头都太难了。最后的最后不二嗓子都哑了,半个手指也抬不起来。手塚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他抱着昏睡的不二做完身体清洁后也倒进床里睡过去了。

鉴于不二身体严重不适,打扫卫生的工作也只能留给手塚做了。为了减轻负担,他只把昨天二人疯玩留下痕迹的地方(卧室,卫生间,书房,衣帽间,厨房,沙发)打扫干净,剩下的就等钟点工来做就好了。

晚饭也是难得的点了外卖。中途接到了幸村的电话,美名其曰担心室友不能适应婚后生活特来关心一番,谁知道不二一开口就听到了电话那头两个人的嘲笑声,气得不二砸了手机说要和他们断绝关系。手塚靠在旁边揉着腰,嗯嗯啊啊的顺着毛。

如果你要问他们是怎么认识的那不二可就来劲了,他会强忍不适坐直腰背和你说这一切要从那个冬日的雨天说起……

 

 

TBC

评论(4)
热度(58)

© 爱狗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