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给风老师的repo呀~@风独想 

今天拿到快递我开心到炸!拆快递的时候手都在抖(是真的!

看见实本感觉真的好幸福,打开里面掉落出来的明信片、门口还有u17的参观券感觉这是个真实的世界呀!神仙画手太太💖💖💖

手环因为我的小失误今天才拿到手,原本想带着过年的呢_(:з」∠)_三个小脑袋超绝可爱!!谢谢风老师❤️❤️❤️


话说回本子。第一次看少年事的时候我就在想,到底是个什么神仙太太能写出这样的宝藏文啊!

三个同龄少年,在人生最美好之时相遇相知相识。从点头之交到人生挚友,没有那些苦命的故事,有的是点滴的生活日常,有的是无需眼神言语都能确定的默契。

笔记里说:“不管你以后成为什么样的人,不要伤害朋友,不要背叛诺言,其余的就随你吧。”这里让我想起喜去德国压力最大的时候他们两个人出现了,在最需要对方的时候出现在他,站在一起。真甜搞不定,村想放弃时他们两个又出谋划策。不二入学前无人相陪,他们二人赶回去陪他租房子定西装,走前在西服口袋里放下整齐的纸卷。

不二和手塚之间细腻默契的少年爱情是最让人挪不开眼的。无论是早起的morning call还是surprise男朋友都是理想中的塚不二式爱情,这样默契的cp又有谁能完全舍得放下不磕呢。有父母家人亲友的支持又何惧他人眼里的未来。

人生无法永远一同前行,即使是这样他们永远都站在一起,陪在身旁。少年事少年事,一日少年事,终身少年事,独属他们的少年事。


我爱少年的他们

谢谢风老师给了我这样的他们


我爱风独想

评论(8)
热度(12)

© 爱狗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