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给岚总的repo! @狂岚暴雨的相遇 


记得去年夏天cp.5,我坐在岚总身边带着我感冒的公鸭嗓问:岚总,今年还能看到日光嘛。


岚总:看情况吧,应该是有的。

(应该是这样,记错了岚总下次见面抽我吧!跑…)


那天回寝室以后我再打开lof才发现原来日光是18年的事情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再后来看到岚总做印调我差点没哭出声(多年媳妇熬成婆的感觉)呜呜呜我可太喜欢岚老师了


日光这次的设定是师生,这种禁忌之恋玩的就是心跳和刺激。早期给不二的刺激可太大了,又是一见钟情又发现手塚老师似乎有“女朋友”,再然后就是单方面失恋,明明人家老师从头到尾只盯着他看呢,这位小同学还乱七八糟的瞎想,不二同学的恋爱历程可真是艰难。

我真的超喜欢这篇里面不二的性格,阳光大方,张扬的时候又不会让人感到不快。手塚不是只有内敛沉稳,也有他不曾表现出来过的偏爱宠溺欢喜。


今天又再看了一遍,感觉每一篇都有得说,但是具体的文评等有时间的时候再写吧,最近论文杀我T_T 


绝美封面神仙歪太@Tineke 感觉像是表白现场呢,有猫有人


爱岚总呀!!💖💖💖


具体关于为什么repo的比风老师晚…因为…一人一个零点更能表现我对你们的爱是一样的!!flszd!!!(?什么乱七八糟的)

评论(6)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狗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