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冷面王爷俏王妃 02

我回来了!

写完repo就突然好想码字

今天这一天过完感觉还是码字快乐啊……

想给这篇文换个名字 大家有没有什么意见呀T^T

 前文请看合集谢谢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娇妻(x)文学吗?

甜蜜都属于他们,OOC全都属于我

———————————————

失败是成功之母,不二周助想。逃婚当场被手塚抓住是意外,他坚信只要精心策划那就一定能成功逃出东京城,重获掌握自己人生的自由。

 

“啊—你轻点儿!!”

 

这次逃婚的事情自然是败露了,手塚家的人刚走不二便被父亲大人罚跪在祠堂,晚饭都不得吃。虽说是双儿,但不二家却从来不会娇宠惯养,该罚还得罚。

 

小六肿着脸给不二膝头上活血化淤的药膏,见自家公子眉头皱得紧忍不住开口道:“公子…我看手塚公子模样生得俊俏,虽然话少了点却也不像真田公子说的那样木讷,说话谈吐也不凡,或许真是公子良配呢?”

 

“是吗?既然他那么好要不你去跟他?”

 

“我错了!小的哪儿舍得离开公子啊!”

 

话刚落音由美子就敲响了他的房门:“周助你睡了吗?我给你带了点吃食来。”

 

“我没睡,姐姐你进来吧。”

 

小六帮着把吃食摆放好就退出去,留下姐弟独处。

 

“我知道你不喜这门婚事,可毕竟是舅舅做主应下的,我们也不能抗旨不是?”她一边说一边把带有缓解镇痛的护膝给弟弟戴上。

 

“他应下的干嘛不自己结!”

 

由美子啪一下打在不二膝盖上:“休要胡言!”

 

不二疼得五官都皱在一起了:“我不喜欢他!我甚至都不认识他!婚后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吗!”

 

“那倒不至于,反正离婚期还有段日子,你且先和他相处熟悉一下。我看他这个人也不是那种一板一眼的死心眼儿,你和弦一郎都能成为挚交,更别说手塚公子了。”

 

“谁和真田是挚友了!没有幸村精市我是不会和他成为朋友的!”

 

“是吗?我记得是谁小时候天天追在人家屁股后面求弦一郎哥哥教你射箭的?”

 

“姐姐!!!”

 

由美子揉了揉炸毛的弟弟笑着说:“别想太多了,先试试看嘛,从朋友做起总比日子一到直接给你送到他的床上容易接受。”

 

“姐姐!!!!”

 

四人再次相聚是小半个月之后了,不二除了被罚跪祠堂以外还被关了禁闭不许出门。一想到这里不二就气得牙根痒痒,都怪手塚国光,如果不是他出现,不二早就翻过那堵墙远走高飞过自由的人生了!

 

他们三人只知不二被罚,但是被罚的原因却死活打听不出来,不二也不愿说出来让他们笑话,只说是自己堂前礼仪不范。迹部笑得半瘫在软榻上说:“活该,当初礼仪课你逃得最多,现在知道苦了吧。”

 

“某人向来不喜欢循规蹈矩,这下遇到手塚国光以后日子得多难过呀?”白石幸灾乐祸的语气听得不二想打人,手还没伸出注意力又被幸村的话吸引过去。

 

“弦一郎说他木头可是真的?如果是这样那真的很有问题啊!”如果幸村没有一脸期待的坏笑不二真的就觉得他是在关心自己。

 

“放屁!说木头第二真田弦一郎谁敢称第一!是他自己木头看谁都是木头吧!”

 

“这就开始偏心了?”迹部挑起好看的眉头说。

 

“我这是实话。手塚公子气质不凡也很健谈,面部表情不知道比真田多多少。”

 

“称呼都是手塚公子呢~”

 

不二放下酒杯准备要走了。

 

“下次再见怕不是要看到二人手挽手出现在我们面前了。”

 

不二掀翻酒杯走了。

 

回家路上经过秋月堂,想着弟弟和姐姐都爱吃他家的桃酥便想着停下车去买点。这脚刚跨过门槛不二就看见手塚提着一堆妆品在柜台前等打包酥饼,他敢保证手塚拿的是胭脂水粉。趁没被发现他转身躲进隔壁巷子里,等手塚上车出发后也上了自家车跟在后头。

 

马车稳稳的停在手塚家侧门前,手塚把手里的秋月堂的盒子交给管家就回到了自己卧房内。他掀开床榻前被白布遮挡的画架会心一笑,车后有人他早就知道,看车架的样子应该是不二家的车。他想着停下来去打个招呼,马车在街头转角处停下却迟迟不见后面的影子,派人去看才发现人家早就改道回家了,想着忙完过两天要去拜访也就此作罢,日后见面的机会多着呢。

 

不二今天是酒没喝尽兴,又被好友揶揄得一肚子气,回家路上想买桃酥不成却意外撞见手塚公子亲自出门买胭脂水粉。这人外表看起来斯文儒雅,彬彬有礼,却不想原来内里也是个放浪之人。之前听了姐姐的话还想着或许能试着做个朋友过渡一下,现在想想完全没必要了,结姻更是不可能。他要走,现在,立刻,马上!


TBC



手塚:给由美子姐姐买的这些她应该会喜欢吧?



评论(18)
热度(47)

© 爱狗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