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铃铛

赶在最后来个小短打祝宝宝生日快乐

和手塚要一直幸福下去呀


甜蜜都属于他们,OOC全都属于我

———————————————

 梦里真好,梦里什么都有。

 

距离上次二人见面是4个月前的事了,不二被锁在剧组动不了身,手塚被锁在训练场不能出门。四年一次生日就要来了,但是恋人远在西半球不能回来,自己留守东半球不能飞去实在是难过得紧。

 

“那你就请个假去一趟嘛,难不成制片人还能杀了你。”由美子一边拿着玩具哄孩子一边接着电话哄弟弟。

 

“制片人倒是不会杀我,但是导演会,藤原导演你还不知道吗。唉,副导又来了,替我亲亲涼ちゃん吧,等我回去再陪她玩。”

 

电话挂断,由美子亲了亲女儿的小脸蛋:“舅舅真的很喜欢涼ちゃん呢,我们帮帮舅舅他们好不好呀。”

 

三天后不二收到了由美子的快递,他一直忙到凌晨三点收工才有时间打开,拆开里面只有一个用红绳挂住的小铃铛别的什么都没有,不二以为是她们去哪里求来的吉祥物就顺手挂在了床头。白天高度集中在精力在浴缸里得到松弛,第二天早上没有他的戏可以休息小半天。

 

“我也想你,晚安。”他最后一点清醒的意识给跨时区的恋人回复短信后陷入深眠。 

 

—————————————————

棉被窸窸窣窣的摩擦声把不二吵醒,床边人发现他的小动作俯身去交换了一个绵长温柔的吻:“接着睡。”

 

他迷迷糊糊应下又昏睡过去,“咔哒”的关门声突然一下把他惊醒:“手塚?”

 

刚关上的门又再次打开:“怎么了?”

 

他拍了拍床沿说:“你过来。”手塚应声走到床边坐下,抬手撩了撩他额前的碎发亲了一口。不二被亲懵了,他环视了一圈才发现这不是剧组的酒店,这熟悉的家具装潢是他们大学期间在外租住的房子,那么眼前的人……

 

不二伸手捧起手塚的脸颊啵叽一口:“哥哥可想死你了。”

 

20岁的手塚眉头都皱成了川字形,不二笑嘻嘻的给他抚平:“这样老的快哦,别去跑步了,今天再陪我睡一会儿吧。”

 

手塚纠结了一会还是放弃跑步上了床,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这个人是不二又不是不二,但是不管怎么样他还是会把他紧紧的抱在怀里。

 

等他们再醒过来已经快中午了,吃完午饭不二提议是两个人去逛街吧,没有帽子没有口罩,牵着手,光明正大的走在街上。手塚突然意识到这个不二不是他昨晚说晚安的人,但他还是点点头说好。

 

二人十指相扣走过家门口的大街,走在人来人往的商城,走进人潮拥挤的地铁站,走回相遇相识的青学,走进各自的家门。

 

回到家里不二闹着要吃芥末寿司,手塚向来不允许不二吃这些刺激性大的食物。不二抱着他撒半天的娇:“我听了你的话真的很久很久没吃过了,作为奖励就今天一次,一次好不好。”手塚知道真的就只有这一次,所以他还是点头了。

 

洗完澡手塚躺在床上,不二窝在他怀里一句话不说。

 

“还好吗?”少年手塚青涩又低沉的声音从头顶上传进不二的耳朵里。

 

“很好,我们,都很好。”

 

“那就好。你还是要听话少吃那些不健康的东西,注意休息,不要太累了。”

 

“嗯。”

 

“我会好好努力的。”

 

“嗯。”

 

“我爱你。”

 

“我也爱你。”

 

………

 

—————————————————

不二睁开眼看见熟悉的天花板眼角不禁划过一滴泪。

 

电话铃响起,来电显示是手塚。

 

“我做了个梦。”

 

“我也做了个梦。”

 

……

 

“我想你了。”

 

“开门。”

 

 

END

 

 

 

 

 

 

 

 

 

 

 

 

评论(5)
热度(36)

© 爱狗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