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一下近况叭(反正也没人看

大四毕业了 去年说考研因为我的玩心大失败了

今年还会再战 这一次我希望自己能毫无保留的付出为自己的梦想努力

最近反正也没有找工作 但是也没有闲着

一直在家里帮妈妈的忙 积劳成疾腰累坏了(哭唧唧

回了学校一趟又回了家 下个月再去两天我就彻底毕业了 


想想这四年也过得太快了

和大家认识也有两年了呢

好久没来上来就看到说要gg了有点心情复杂

这里记录留下了很多美好的东西

这里认识遇见了很多很好的朋友

以后不管怎么样该在的永远不会走

文我自己备份了但是并不准备做成文包

也请麻烦大家不要把我的放进文包(?哪儿来的自信

写得再垃圾也是我的宝贝呀 

我的占有欲是很强的()

大家互相尊重才能走得更远呀ʕ •ᴥ•ʔ

先在此谢过大家啦


文我也还在写的哦 现在的话算复健了吧()

断断续续的没有一开始的感觉了

有在努力调整 这段时间写的东西删删改改感觉不太能见人(捂脸 

我会继续努力的

今年除了再战之外还有别的很多计划

想学的还很多 就一步步来吧


以上




评论(4)
热度(1)

© 爱狗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