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风老师和饼干太太的礼物啦~~~

前两天就收到了但是太忙看了一眼就先收着了,都忘记给风老师说一声_(:з」∠)_

这个拇指琴也太可爱了小小的拿在手上

有时间一定要学啊 学会了以后弹三部曲(????不是 别信 我瞎说的

还有饼干太太的签绘超可爱!这样的猫猫谁不爱!谁不想养这样的猫猫!!

那天抽奖风老师还来🐧提醒我看lof,打开我还一脸懵逼我啥时候又参加抽奖了(´・Д・)」

风老师一提我才想起来,不得不说我运气怪好的o(≧v≦)o

真的是麻烦风老师破费了 也辛苦饼干太太画签绘

也特别感谢岚总和她的爱豆(˶‾᷄ ⁻̫ ‾᷅˵)让我有机会获得这次礼物

承蒙各位太太厚爱,这小半年真的收到了不少礼物,真的超级超级感谢各位太太💕



评论
热度(15)

© 爱狗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