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评——《协议男友》by 佛系码字的十里

人生第一篇短评我一定要给我超喜欢的十里太太!写之前又看了一遍,嗯,真的超棒!@佛系码字的十里 

文里的手冢从一开始就在套路不二,套路得明目张胆,套路得满是温柔。只凭五年前的一面之缘就能确认这是他想要的,不得不说这很手冢国光了。

五年里他像个痴汉(就是个痴汉),默默的关注着不二,怕自己的出现会影响不二的事业他愿意守在一旁等待。因为不知道不二对同性恋的看法他也小心翼翼的去接触,去了解他。家里的一切都按照不二的喜好布置,他怎么知道这些的我们无从得知,但是我们只需要知道的就是他真的很喜欢不二。

手冢一步步的引导不二明白自己的内心,没有强迫,没有步步紧逼,满是爱护与尊重。明明是险招他还是这样做了,即使不二不接受但是能把自己的爱慕说出来他也会很高兴了。

话说回不二子。他真的太“老实”了,明明手冢的暗示那么明显,他却完全没有把自己代进去。也是,如果谁都要代入进去他可能早就创业失败了2333 认真的不二真的好可爱,时时刻刻都提醒着自己这是工作,这也让手冢吃了看得到吃不到的苦(?)

不二也真的好温柔啊,明明可以拒绝手冢的可是最后还是心软了。腿子卡可能也是看清了不二这一点才坚持要带他回家的吧。对手冢是喜欢的还死不承认,

嗯,两个都是口嫌体正直体质了。好喜欢这样的腿也好喜欢这样的不二!

现在我要向太太道歉!四月回坑的时候看的第一篇就是太太发在贴吧里的婚后试爱,我之前看不懂abo设定,看见文里fuji生孩子了想起以前说冢不二贴吧里不让写生子文所以在评论里有质疑……太太我错了!我真的超喜欢这篇的!!!😭😭😭

最后我容我再吹一波十里太太!十里太太的文超级棒!期待本子!太太赛高!!!

emmm…我到底在说些什么啊……


2018.08.01

评论
热度(18)

© 爱狗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