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 爱你 05

这篇是@Penny.FS 笔笔点的师生梗 抱歉来晚了


手冢老师*不二同学 
时间线大概是高中+大学
私加了ABO

甜蜜都属于他们,OOC全都属于我

怎么越写越长了???

———————————————————

不二洗完澡出来就听见门口的动静,他想可能是手冢说的朋友来了。唔,这个样子去见他的朋友好像不太合适呢,不二想自己还是乖乖的等他吧,于是他坐在客厅里静悄悄的擦着头发。

 

“给你。”迹部把辣酱递给手冢,手冢接过到了谢。

 

“看不出来你居然那么重口味。”

 

“不是我,是男朋友。”

 

“哟,面瘫冰山居然有人要。是那个好心人愿意收了你?我得好好感谢人家啊。”

 

“……”

 

“话说,你真的不准备回去吗?你们院里也找我好几次了。”

 

这声音好耳熟啊?不二站起来往门口走去:“小景?”

 

“周助?你怎么在这里?等等,你这是什么打扮???”

 

“你们认识?”

 

迹部也不管越过手冢直接走了进去抱住了不二。

 

“回来也不告诉我?”

 

“刚回来没多久啦。”说着说着两人走了进去,手冢站在后面莫名觉得自己有些多余,等他把迹部给的辣酱放好端着茶杯出来两人已经聊high了。

 

“手冢给你介绍一下,迹部景吾,我的好朋友。”说完又兴冲冲的对迹部说:“小景,这是我男朋友。”

 

“咳——”亏得迹部教养好,不然他真的要一口水喷出来。“这就是你争风吃醋的对象?不二周助你变了。”

 

“争风吃醋?”

 

“迹部景吾你可以走了。”说完不二还做了个请人的姿势,手冢这才反应过来他们在说什么,他笑着伸手拍了拍不二的头:“别闹,他是客人。”

 

手冢这句话不二听得有些脸红,明明下午才确认的关系,照手冢的意思这会儿他已经成这家的主人。

 

“切,恋爱的酸臭味。”

 

“怎么,你以为我闻少了吗?”

 

迹部转头不看不二,他对着手冢说:“刚才那个问题,希望你再考虑一下,不要任性了。”

 

“你们在说什么?”

 

“如你所说,任性的人不适合站在那里。”

 

“那是意外你很清楚不是吗?谁都没有想到会发生的,那不能怪在你头上。”

 

“迹部,谢谢你。”送客的语气已经很明显了,迹部也不想再继续下去。他站起来看了看不二又看了看手冢:“拜托你们俩一定不要分开祸害世界好吗?”

 

手冢/不二:……

 

迹部走后手冢拿好换洗衣服去洗澡,不二看着浴室方向心情复杂,他拿起手机找到迹部的电话迟迟没有拨出去。算了,他放下手机,他不想手冢的事情是从别人那里听来,如果手冢愿意他会告诉他的。

 

手冢泡了很久,等他出来不二已经在床上躺好了,明明困得要死还努力撑着等他。这不是两人第一次同床共枕,只是以前他们总是中规中矩的睡在床的两端乖巧得不得了。如今确认了关系两人都不用在意太多,他掀开被子躺上去把不二拥在怀中,撩了撩他的发帘吻在额头上轻柔的说:“下次困就先睡。”

 

一直在和睡魔做抗争的不二眯着眼摇摇头:“我要等你一起。”

 

有些迷糊的不二看得手冢心里一紧,他吻了吻不二说:“好,下次我快一点,睡吧。”

 

手冢以为不二会问那件事,谁知道人家完全没有想了解的样子,他不是和幸村迹部出去玩就是窝在家里看电影,要不然他就拖着手冢去打球,这让他有点放不下心。不二大概猜到了事情的真相,只是手冢不说自己去硬揭人家的伤口他觉得不太好,而且他希望手冢主动说出来。最后,两人就这样同居住到快开学。

 

最后一天不二说还有一个星期就开学了自己该回家了,手冢点点头不说什么。晚上吃完饭不二窝在手冢怀里看电影,手冢左手举着书右手握住不二的手有意无意的摩擦着。突然不二把电影暂停了,他坐起把手冢手里的书夺过放到一边然后跨坐在手冢身上。手冢环住不二的腰怕他倒下去,一脸困惑的和不二对视。

 

“手冢我们做吧。”说完他凑上去作势要吻手冢。

 

手冢腾出一只手挡在前面然后捏了捏不二的鼻子:“别想了。”

 

“那你告诉我为什么不继续做医生来教书。”

 

“有别的选择吗?”

 

“没有多余选项。要么和我做,要么告诉我那件事。”

 

“我以为你不想听。”说着捏鼻子的手转去摸不二的脸。

 

“前年我被分配到森田综合病院实习,跟着导师接触的第一位病人是迹部的爷爷。从术前检查到手术结束一切都很顺利,术后恢复也不错。那天路上很堵,我到医院交班时间都快过了,等我全部弄完去到病房他已经倒在地上了,从交班前的查房到我去病房中间只隔了两个小时。老师说急性心肌梗,时间那么久已经晚了。可是我还是坚持做心肺复苏近一个小时,但是心电图一点反应都没有。如果我……”

 

不二打断了手冢,捧起了他的脸说:“医生的使命是救死扶伤,不是打卦算命。你是人不是神,没有人可以预测尚未发生事情。”


手冢不说话,两个人就这样静静的坐着。

 

不二把手冢的手握在掌心正色道:“呐,手冢。其实你想回去的对吧?”

 

“把当医生作为理想的你,为之奋斗多年的你怎么会舍得就这样放弃。”

 

“回去吧,回到那个属于你的地方。”

 

“然后,请在那里等我好吗?”

 

短短几句话没有大道理,但是从不二口中说出来却抚平了手冢这些年内心的不安。不二说对了,他真的想回去,可是他没有勇气,现在看着不二坚定的眼神手冢笑了。

 

“好。”


TBC


评论(20)
热度(38)

© 爱狗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