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 爱你 06

这篇是@Penny.FS 笔笔点的师生梗 抱歉来晚了


手冢老师*不二同学 
时间线大概是高中+大学
私加了ABO

甜蜜都属于他们,OOC全都属于我

本来想结束的,但是,对不起,我想开车了……

———————————————————

“我们做吧手冢。”不二同学肆意散发自己的信息素今天颇有一种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气势。虽然不二是alpha,但是只属于不二的奶香味信息素对手冢是有影响的,天知道这一个月他过得是有多痛苦,如果不是他自制力好可能早就缴械投降了。

 

“不行。”

 

“最后一晚了诶,真的不把握好这个机会吗?”不二调戏某人真的调戏得很开心。

 

“不用。”

 

“虽然有五指姑娘,但是我还是怕你憋坏呢。”

 

“不存在的事。”

 

“我的天呐……”不二故作惊讶状看着手冢,手冢眼镜一反光正准备捂住不二的嘴他就说出来了:“难道你不举?”

 

手冢黑着脸扯着嘴角说:“总有一天你会知道的,现在去睡觉。”

 

恶趣味得以实现的不二同学十分愉快的从手冢身上起来,他朝手冢伸出手:“走吧,老师。”不二开心的笑容让手冢原本阴郁的心情变得阳光起来,他握住伸来的手跟着不二一起走回了卧室。

 

离开学只剩一个星期了,手冢不得不抓紧把辞呈交上去,毕竟学校课程都安排好了,与此同时他还要去联系导师回到医院。这一个星期不二都没能和手冢见面。

 

开学前一天,迹部把他和幸村叫到自家城堡去,说是开学前最后的狂欢。

 

不二百无聊奈的搅着冰沙,迹部看不下去伸手止住了他:“冰沙也是有尊严的。”

 

不二看了一眼被搅成水的冰沙又继续搅,幸村在一旁看笑了:“怎么了这是,失了魂儿似的。”

 

“手冢要走了。”

 

“然后呢?”

 

“没有他的校园会很无聊的。”

 

“你还有我呀~”

 

不二面无表情的抬头看了看幸村忍住了想打他的欲望。

 

“人间不值得。”幸村转头接着写训练计划。

 

迹部打了个响指吸引了不二的目光:“那个人已经处理好了。”

 

“哦。”

 

“你这什么反应,大哥,我搞定了你的情敌诶。”

 

“手冢也不喜欢他啊。”

 

“呵,也不知道当初是谁打电话求着我把他解决掉。”

 

不二也不反驳,他掏出手机翻看着和手冢的聊天记录突然握住了幸村的手:“呐,我们一起去东大玩吧?”

 

幸村听见不二这么说一把扔掉了快写完的训练计划:“好啊。”

 

新学期6班换了国文老师,换了生物老师,换了班主任。不知情的同学对于手冢的离开表示松一口气,更多的是不舍,毕竟手冢也不是什么恶魔嘛。与此同时,为了能好好准备高考不二和幸村退出了社团,在自己恋人的威逼利诱下真田也加入了备考大军。同学们不懂为什么学霸们突然要好好学习了,他们只知道学霸都在努力读书了他们也要加油了,整个6班的学习风气空前良好。

 

手冢最终没有回到医院,他选择继续读书考研究生。不二自然是高兴的,这样他就能有更多时间和手冢在一起了。有时候几个人会窝在手冢公寓里一起复习,手冢自然而然的承担起了大家长的责任,除去要管管他们是生活还要兼职生物老师帮忙补课,好在都是聪明孩子,一点即通手冢倒也没有那么劳累了。

 

第二年4月,在同班同学还在盘算高二要如何过的时候不二幸村真田已经在东大报完到了。不二在医学部当起了手冢的小学弟,幸村为了继承家里的产业选择了经济学部,而真田的正义感让他选择了法学部。

 

第一节课不二又迟到了。前田教授是个脾气好的人,也没有责怪不二让他入座了。当天上完课不二跑去找手冢诉苦,手冢埋头写着报告静静听着,等不二说完手冢的报告也做好了。

 

“走吧,吃饭去。”

 

手冢点完菜又把菜单递给不二,不二看了半天加了一份芥末寿司。

 

手冢喝了口茶问道:“你刚才说今天又迟到了?”

 

“emmm....也不能完全怪我,昨天精市打游戏打到两点,太吵了。”

 

“然后你又拖着他打到四点?”深知不二尿性的手冢淡淡说出真相,不二嗤嗤的笑着不反驳。

 

新学年开学,学校里学生总是会进行一轮新的校草校花的评选,不二幸村自然是跑不了了,去年的校草是今年荣升学生会会长的迹部。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了一个月,最终不二幸村迹部开创了东大历史上第一次多人并排校草的先河。

 

优秀(好看)的人自然会得到更多的青睐。这不,此时应该坐在教室里等上课的不二被拦在宿舍楼下走不了。

 

“不二君我喜欢你。”

 

这是他本周第三次被拦在宿舍楼门口不能去上课了。瞄了瞄手表只剩8分钟,他是打算听完告白后婉拒,毕竟是人家的心意。天知道,从两人遇上到现在10分钟过去了对方还没讲完。

 

面前的男生是个omega,他有些紧张的攥着拳头语气羞涩的叙述着自己对不二的一见钟情,栀子花香若有若无的散发出来,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给不二造成了困扰。不二庆幸自己有喷抑制剂的习惯,不然他可能已经儿孙满堂了…当然这只是夸张的说法。

 

“阿诺…”不二出声打断了对方的喋喋不休。

 

“我还要去上课呐……”

 

“啊,不二君对不起!那么请问不二君的答案呢?”

 

不二想这也不是事儿啊,多影响自己的生活啊,他决定一次解决完一劳永逸,于是他说:“对不起,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男生愣住了,不过他很快反应过来说:“对不起打扰了!”然后转身朝反方向跑了…

 

不二看了看时间,啊,完了完了迟到了!大概跑了一分钟他就停下来了,这节课是手冢上的啊,干嘛还要跑?

 

不二他们基础医学的授课老师前田教授因为在家中摔了一跤不得不住院疗养,前田教授向学院推荐了自己的学生手冢去任课,教学办也清楚手冢的情况也就同意了。

 

当手冢走进教室的时候不二都呆了,什么鬼啊!手冢看见不二的反应很满意,他推了推眼镜一如当初在6班那样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说:“手冢国光,你们的代课老师。因为前田教授不小心发生意外,我暂代本班基础医学,请多指教。”点完名他机智的没有让他们提问,现在的学生皮得很,上次不二迟到没看见,这次他可不想在他面前丢人。

 

不二慢悠悠的走进教室在最后一排坐下,手冢从他跨步进入教室眼睛就没离开过,不二眨巴眨巴眼睛笑得甜甜的看着他。此刻手冢的双标真的是一览无余,别人迟到都是20圈打底,不二迟到,“不二同学下课帮我改作业。”不明真相的同学都在心疼不二,毕竟他们的作业是真的多也是真的难。天知道不二一走进办公室就躺在沙发上看视频,手冢埋头改作业。

 

啊,今天也是双标的一天呢。


TBC

评论(15)
热度(36)

© 爱狗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